邵东市仙槎桥镇人大开展“春风送温暖,幸福来敲门”行动

【时间:2022-01-28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文斌)1月27日,邵东市仙槎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主席团会议,学习省两会精神和省委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议内容。

会上在仙槎桥镇人大主席团的号召下,主席团成员携手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募捐两万余元。由主席团牵头分组走村入户开展“春风送温暖,幸福来敲门”2022年新春慰问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

“这下真的是幸福来敲门了,谢谢你们,感谢各位代表。”收到“幸福大礼包”的刘正华高兴地说道。当天慰问组前往唐家村、仙槎桥村、巴石村等村向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下一阶段,仙槎桥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联合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本镇“迎乡贤,振乡村”工作,开展“春风送温暖,幸福来敲门”行动,为镇内的贫困学生送去新衣服、食品、压岁钱以及新年的祝福,在春节四保等工作中继续发挥代表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