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身离心不离,合力助振兴”系列报道(三)——济困解难送温暖,爱心传递聚力量

【时间:2022-01-28 2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勇伟)“我做这个事,一是济困解难,在寒冷的冬天给困难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二是希望我自己的行为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反馈家乡。”三阁司镇网络党支部袁安金同志在1月28日的捐赠仪式上感慨的说。

当天,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飞燕、副书记范贤军陪同志愿者一道冒着风雨走进监测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油、米、慰问金等物品,和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及家人身体情况,同时宣传劝导群众做好用火、用电等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度过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这是三阁司镇网络支部践行“五个到户”第三次主题活动,本次共捐赠36900元,覆盖全镇30个村(社区)共69户监测户家庭;志愿队伍增加至13个成员,吸纳了学生、党企业家共同参与。刘飞燕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加了捐赠款、扩大了受益群众覆盖面,更充实了志愿队伍,给青年人和社会大众树立了奉献助人的标杆。我们要再接再厉,吸收更多能人志士参与进来,“政群”联手,共同建设美丽幸福三阁司。

捐赠仪式

走访慰问风采

走访慰问风采

走访慰问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