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28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柱)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改善人居环境,打造文明花门,1月27日,花门街道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和《隆回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的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全民参与。蓝天办和各禁炮村(社区)要持续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通过村村响、宣传车、发放倡议书、入户走访、转发微信群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县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规定,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二要明确任务,抓好责任。按照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统一部署,各禁炮村(社区)要立即行动,精细网格化管理,定岗定责定人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禁燃禁放措施的落实。三要加强巡查,抓好重点。加大对除夕、初一、十五等重要燃放节点及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禁炮区不发生烟花爆竹燃放行为。四要团结合作,抓好落实。各禁炮村(社区)要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意识,确保禁放工作有人宣传、有人管控、有人劝阻、有人处罚。五是认真负责,抓好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任务大、责任重,各班子成员亲自抓好落实,形成联动、严密合作,为花门街道营造一个美好的春节氛围。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