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周官桥乡:春节慰问老党员,浓浓温情暖人心

【时间:2022-01-28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铃)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周官桥乡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1月25日上午,周官桥乡党委书记曾新锋带领乡党委班子成员对为周官桥乡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进行慰问,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曾新锋书记及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乡政府工作,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发挥余热,为周官桥乡发展献计出力。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周官桥乡党委和老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体会到组织带来的温暖。老党员们对周官桥乡政府领导在百忙之中依然记挂着他们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为周官桥乡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