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文明执法保畅通

【时间:2022-01-28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烨)1月27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城区出现了一群身着制服、戴口罩的工作人员,他们有的在劝导车辆乱停乱摆,有的在劝导摊贩占道经营、有的在劝导流动叫卖等。

据悉,这是羊古坳镇政府组织的一次联合执法行动。该执法行动由镇长赵雪冰带队,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大队的分管领导全程参与,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应急办全力配合。此次行动旨在缓解羊古坳镇城区S242省道春节期间交通拥堵压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营造和谐有序的节日气氛。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分为规店经营劝导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整治组、交通秩序维护组,重点整治车辆的乱停乱摆、无牌无照车辆非法载客、农用车辆非法载客、摩托车载客、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流动叫卖等行为,重点查处无证售卖、超量存储烟花爆竹的店铺。

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羊古坳镇城区摆放在道路两旁的违规停放车辆被全部劝离,两旁占道经营的摊位全部撤离,道路两旁变得更加整洁。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她们纷纷表示说:“羊古坳镇城区是从隆回县城到北面乡镇的必经之路,是羊古坳镇对外的一张最重要的名片,我们一定配合做好工作,今后一定规定经营,确保S242省道通道,树立好羊古坳对外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