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30 1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涛 李桂红)1月29日,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召开学习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许斌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匡丽群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许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开诚布公、辣味十足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

“你对分管工作关心促进不够,尤其是对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过问不多,没有给予有效的指导和支持。”会上,乡纪委书记对副乡长张三利提出了批评意见,张三利进行了认可并作出整改承诺。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作风体检”,对照党性标准和“体检”清单,实事求是地作出自评和互评,会场气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大家都表示,对查摆出的问题今后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表明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在会上,自我批评查不足、举实例,开展批评直击问题、开门见山,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匡丽群同志对黄金瑶族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查摆问题作了表率,敢于揭短,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她希望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见长效。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抓好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振兴,做到务实担当。要继续聚焦民生民利,做实做细底线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许斌同志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务实、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不走过场,不流形式,不“一团和气”,进行了大反思、大检讨,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带领班子成员做到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立行立改,认真履职,为加快建设“清凉小镇、产业兴乡、幸福黄金”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