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金瑶族乡:春节安全生产,开展“敲门行动”

【时间:2022-02-03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涛)“大爷,天气冷,厨房不要堆放过多引火柴和干柴,做到人离灭火。”2月1日,大年初一,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党员干部纷纷入户开展“敲门行动”。

党员干部逐户排查做到杜绝盲区、不留死角、不漏隐患,张贴宣传单,讲解安全知识,检查常用电器,发放安全用煤用气明白卡,每到一户就详细讲解家庭取暖和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运用流动宣传车、村村响、村微信群,向群众普及防火常识,对走访中发现的楼道堆积杂物、电动自行车随意停放、电线私拉乱接等问题,现场指导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黄金瑶族乡还召开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调度会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相关责任人,并发放安全手册2000多份,录制“村村响”播放音频。此次“敲门行动”还将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全乡人民群众欢度春节,筑牢安全防护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