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森林公园雪灾后积极抢险,确保道路通畅

【时间:2022-02-25 15:3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嫦妮)大雪天气让宝庆森林公园遭受了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冰雪灾害。大雪纷飞中,不断传来树干被压断的噼里啪啦声,公园内无数大树被积雪压断,还有些树竟被连根拔起,一株近百年古树被积雪压断横在了公路上。进入公园的主干道和通往周边村庄的公路被倒伏的树干全部堵塞,公园的电力也因风雪中断,给园区内居住的家属和周边村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的通畅和电力的正常使用,宝庆森林公园领导做好工作部署,整合人力物力,全体干部职工踏雪而上,积极开展除冰清障行动。市局领导第一时间到公园指导协调工作,并提供清理工作用的工具和保障基本生产生活用电的发电机。经过全体职工两天的努力,进入公园的道路和通往周边野鸡潭、大湾村、朱家坝、塘窑村等几个村落的道路已基本清理完成,为周边居民的基本通行、安全和生活提供保障。

下一步,宝庆森林公园的工作人员将继续完成公园内断枝倒伏树木的清理工作和公园景观的重建工作,我们一定让公园景观早日恢复!

市局副局长刘湘中锯倒伏树木

市局领导清理公园倒伏树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