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观看反腐专题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28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2月25日下午,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17楼会议室开展“观看反腐专题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邵党员干部、机关全体员工及各分子公司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应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主持活动,通过警示教育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他要求大家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党纪条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要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自觉增强法制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依法依规依纪办事。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四慎”: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敢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上级的监察以及下级和群众的监督;要时时想到自己手中的权利是用来服务他人的,绝不能搞“等价交换”,更不能以权谋私;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限制自身权利,让广大职工的监督成为自身健康成长的坚强后盾。

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通过此次学习,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案例中的沉痛教训,剖析根源、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树立廉洁意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邵阳路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