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邓银公路超限检测站多举措助推“清廉”建设

【时间:2022-03-02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海燕 戴满英)为落实新宁县委关于“清廉新宁”建设的安排部署,邓银公路超限检测站将“清廉”建设与实际管理相结合,以领导干部为龙头,从规范财务行为入手,健全“清廉”机制,助推“清廉”建设。

近日,该站开展了一系列“清廉”活动。一是强化干部职工的“清廉”意识。组织干部职工重温学习了新办通字【2021】21号《各系统、行业清廉新宁建设责任清单的通知》和中共新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新宁建设开展清廉文化“六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二是落实“清廉”建设责任。重新调整了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分管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三是健全财务会审制度。因改革发展的需要,相应调整了财务会审领导小组成员,严格实行分管财务领导不得兼任财务会审人员制度,并对会审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了财务会审工作的持续性和规范性;四是配备兼职信息员。明确了“清廉”建设宣传责任人和信息上报人员。

抓“清廉”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该站做到年初有部署,任务明确,措施得力,真正把该站“清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