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3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媛)为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造有序、畅通、平安的交通环境,3月2日下午,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新宁县文明办、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组织志愿者在新宁县焦家垅学校及周边路口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 暨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并向过路行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深化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的有效抓手。通过志愿者的加入和宣传,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得到增强。

下一步,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让人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大力营造文明交通先行、道路安全畅行、人车和谐出行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