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5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嘉)为大力倡导雷锋精神,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马头桥镇党委、政府支持配合下,新宁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于3月4日上午在乡村振兴帮扶村马头桥镇绍洲村栗山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植树绿化正当时。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挖坑、栽苗、填土、浇水……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的美德,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一棵棵桂花树落地生根,焕发着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共栽种桂花树100余棵。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植树环保行为与学雷锋互动有机结合起来,既放松了身心又弘扬了学雷锋精神。对提升群众思想道德水平,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将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到守护家园、美化环境的行动当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