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召开2022年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2 0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 石丹苗 何金花)4月11日,新邵县潭溪镇召开2022年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县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制定落实措施,组织动员全镇上下对标对表、提速追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动整体工作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十项重点工作。要借鉴其他地区优秀、典型的工作经验和案例,思考再深入、再透彻,结合潭溪镇的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具体化、抓手化、节点化、责任化。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合力攻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措施;四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挖掘亮点,系统谋划、分步实施,持续抓好推进和巩固提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为奋力谱写秀美潭溪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