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与回龙寺镇上下游联动共治流域污染

【时间:2022-04-13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杰)为深化上下游联动机制,加强联防共治,近日,新宁县清江桥乡与回龙寺镇共同组织乡镇河长、河长办负责人以及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开展河长制工作区域联动。

联动巡查现场

巡查当天,两乡镇前往夫夷江清江桥乡冻江村、回龙寺镇高阳村河段,现场察看水环境及保洁情况,对河道内有无乱搭乱建、乱倾乱倒、有无新增河道排污口,有无存在侵占河道及其他影响辖区河道水质等非法行为进行全面排查。

巡查中,乡镇河长办分管领导就上下游流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进行沟通,对当前河道治理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共同探索联防联控机制,并就下一步全面落实河长制,提升改善河道面貌及水环境质量形成一致共识,着力实现“水清、岸绿、惠民、共享”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