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3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亮明)4月12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党委安排部署,新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邓海名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接着,每名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彼此思想、工作中的不足,真诚地提出意见建议。随后,邓海名对支部每名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讲评。最后,全体党员集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