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04-13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顾建军 罗建锋 黄湘文)为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冈市邓元泰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投身到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中。

在防灭火宣传中,邓元泰镇110余名人大代表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在集市、重要路段、村民集聚场所不间断滚动播放森林防火等安全知识。

据统计,该镇人大代表共参与设置小喇叭宣传50处、设置森林防火卡点26处、设置防火警示牌50余处、张贴森林防火命令72处、入户张贴森林防灭火告知书9000余张。

在防灭火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镇人大代表夏群英,从早上到下午,一直坚守在哨卡;武冈市人大代表邓集清拿着割草机清理出一条条防火带;该镇农综中心分管森林防火的副主任唐运军,哪里有山火,哪里就能看到他的身影,每次救完火后,手上和脸上全是汗水……该镇人大代表默默奉献,用他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