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出重拳清顽疾联盾执法护校安

【时间:2022-04-14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讯(通讯员 黄彬)4月13日,新宁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采取“劝、管、戒、疏”的方式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联合执法,全力保障校园周边环境安宁和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行动中,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校园周围100米内存在的食品流动摊贩、出售“三高”及“三无”食品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依法依规下架违规食品。同时对学校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营养餐操作间、储藏室、就餐厅环境卫生和餐饮资质、制度、卫生、留样等情况,对标对表核检入口成本、索票、质检、消毒、专项台账、陪餐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限时、专人和专项整改要求,并将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城区和乡镇两个督查组进行,劝停、拆除、清理校园周边流动摊贩16个,规范经营商店21个,对学校食堂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