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住建局组织“五个到户”责任人进村入户宣传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2-04-15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崇锦)4月14日,新宁县住建局组织“五个到户”责任人在乡村振兴联点村宣讲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受到当地村“两委”和村民的一致欢迎。

“请大家看好自己的小孩,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看好钱袋子防止电信诈骗。”在回龙寺镇长冲村6组,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倪峰耐心地向村民讲解防溺水以及电信诈骗等常识。“你家里有二轮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请办好证件,驾驶时注意戴好头盔。”工作人员王幼兰向村民肖云讲解道路安全驾驶常识。

在走访“敲门行动”中,住建局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耐心细致地结合党组织整体提质问题为村民讲解社会治理各方面内容,为提升整体村民素质,共筑幸福家园做好引导工作。

据了解,县住建局还与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座谈,共同探索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新方法新路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