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开展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整治行动

【时间:2022-04-26 1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为快速扑灭本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4月24日以来,大祥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整治行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大祥城管迅速成立2个巡查整治专项组,对辖区加大巡查力度。执法过程中,不符合保供条件的营业门店,依法依规进行临时歇业。对符合保供条件门店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检查,疫情防控不达标门店,依法依规要求停业整顿,疫情防控工作达标后,方可营业。执法中执法人员宣传并引导居民自觉坚持“非必需、不出门”,注意自我防护,禁止聚集打牌、扎堆聊天、宴请聚餐等行为,并告知对导致疫情扩散或造成严重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次专项行动,大祥城管出动2个专项组,执法车2台,关闭临街不符合保供营业的门店230多家,劝离聚集人员160多起。下一步,大祥城管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