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7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茗)自4月18日邵阳市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医护人员、民警、交警、乡镇街道、村(社区)一线党员干部、志愿者共克时艰,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本土企业家,支援檀江街道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4月26日,六甲社区23组居民夏俊峰率旗下经营的两家企业向六甲社区捐赠价值1.3万余元的口罩、防护服、手套、矿泉水等急需防疫物资。雷喻麟率湖南省天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多田村捐赠防疫物资,邵阳美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召伯蜜柚)为檀江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爱心捐赠,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