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油斯村党员助农插秧庆“五一”

【时间:2022-05-03 14: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求桂)5月1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油斯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迈进油斯村低保户残疾人吴存勇家庭责任田里,帮助该户插播早稻,鲜红的党旗与刚刚插播好的碧绿稻田相互映衬,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邵阳县黄亭市镇油斯村位于黄亭市镇西部,与长乐乡塔桥村、江东村相临,境内以山地丘陵为主,多年来很少种植双季稻。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粮食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号召,加强粮食生产,庆祝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油斯村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工作队员、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共16人,来到田间地头帮助该村村民插播早稻。

党员们在村支部组织带领下,身着村志愿者服装,打着支部红旗,来到油斯村低保户残疾人吴存勇家庭的责任田里插秧。在插播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左手分秧、右手插秧,分得匀、插得稳。一个上午就完成了近6亩的早稻插秧任务。

插秧活动结束后,油斯村村党支部书记吴吉祥说:“双季稻生产利国利民,组织党员插秧很有意义,特别是在劳动节当天,更有纪念意义。今后,村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参加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