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四举措做好接待服务 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12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王军民)“为进一步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今年,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从4个方面发力,助推高质量发展。”5月11日,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介绍说。

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重创新,进一步提高接待服务质量。坚持既热情周到又务实节俭原则,接待服务突出舒适方便、安全优质、高效快捷。把握灵活性,使公务接待工作步入制度化、程序化和专业化轨道。贴近中心,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发展、稳定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的后勤保障。同时,积极推荐本地特色文化,向领导宣传县域建设成就;向客商推荐优势项目,展示全县美好前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赢得更多支持。

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强化平台管理,进一步规范公车运行秩序。逐步建立完善公务用车电子台账,及时记录公务车辆购置、维修、里程、报废等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完善车辆采购、维修、用油和投保管理制度,提升用车质效。加强监管,确保用车单位严格按照流程申请用车、规范使用。此外,加强对司机的行车安全教育,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零事故。

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推进节能降耗,提高节能意识。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垃圾分类、节能宣传等重点,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争取年内创建12家节约型机关单位。同时,不断完善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使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节能意识。

邵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结合主题党日,通过上党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方式,把全面从严治党根植进每名党员心中。借创建“廉洁单位”契机,抓廉洁意识养成,从小细节、小问题做起,不断增强全体人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廉洁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坚持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主动接受监督,树立中心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