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时间:2022-05-14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伟)5月14日,隆回县北山镇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北山镇党委班子首先对省、市、县关于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的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接着就展开了详细的研究讨论,对于一些政策实施中可能会遇到了问题进行了探讨,对于人员分工、工作开展步骤、时间节点的把握等都进行了安排。此次会议制定了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督查考核办法,确保此项行动得到高质量的开展,推动我镇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整体提升,以优异成绩、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