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开展禁毒铲种排查

【时间:2022-05-19 16:3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5月19日,大祥区檀江街道禁毒办联合派出所、村(社区)干部开展禁毒铲种排查行动。

行动前,该街道禁毒办主任王进喜向村(社区)干部介绍了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生长地方、季节、外观特征等,告诉大家要细心留意。

行动中,街道干部结合住房安全排查、耕地抛荒工作,对辖区内房前屋后、蔬菜地、果园、油菜地、偏僻的田地等有可能滋生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重点地段,进行实地禁种铲毒踏查,切实做到“不漏过一户、 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的排查,经过排查,辖区内没有发现毒品原植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