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开展学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5-20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慧 刘立军)为进一步消除学校房屋安全隐患,杜绝学校房屋安全事故发生,5月19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人大主席王冰率镇执法大队一行对学校房屋安全隐患一一进行排查。

此次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坚持“全面、细致、不漏查一个地方,不漏查死角”的工作原则全面进行排查,排查房屋是否存在结构变形损伤、外立面严重倾斜等重大安全隐患以及是否出现屋面、墙面开裂、破损等情况,并做到“一房一台账”,建立重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清单,保证“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同时对校内违规停放电动车充电、私拉乱接电线、堵塞安全通道等安全隐患进行检查,针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责令整改,全力确保房屋消防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