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街面违规张贴涉诈养老产品宣传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5-21 15:4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强)为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障老年人健康安全,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日前,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开展城市街面违规张贴涉诈养老产品宣传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从4月1日开始,为期半年。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对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及其他违规设置广告宣传养老产品的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执法人员还充分利用执法宣传车等方式在城区主次干道宣传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全民参与的自觉性,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监督养老诈骗广告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联合该县移动公司开设小广告“呼死”平台,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对广告中的电话号码发送预警信息,提醒其限期对小广告进行清除,逾期未处理的,移动公司将对广告中的电话号码进行不间断拨号,直至无法使用。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宣传车20余台次,清理违规宣传养老产品广告50余处,有效遏制了全县城市街面违规张贴涉诈养老产品宣传广告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