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调处化解物业矛盾纠纷 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时间:2022-05-23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清柳 刘冬立)2022年5月23日上午9:00,新宁县住房保障中心召开“积极调处化解物业矛盾纠纷 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了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抓住工作重点,矛盾的焦点,人民群众的痛点,聚焦新宁县物业类投诉较多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抓手,有的放矢,积极调解物业矛盾纠纷。一是通过授课学习、开展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强全中心干部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解决矛盾的能力;二是积极同小区所在社区合作,建议、指导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以便于矛盾的沟通,促进小区和谐。三是积极调处化解。四是对于来访业主和信访投诉,按照“专人接访,台账记录,第一时间调解、第一时间回复”的工作机制,能现场和当时解决的绝不拖延,争取将小区矛盾化解到最小,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