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召开2022年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5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龙胜 陈柏平)5月25日上午,新宁县在该县人民医院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各乡镇、各林场计生协会秘书长,县卫健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县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机构计生协会副会长,太平洋保险公司从事计生保险的业务员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计生协会会长兰忠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计生协会工作,对2022年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新宁县计生协紧紧围绕省、市、县计生协目标任务,加强“三新”创建,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新宁县荣获全省计生协重点工作优秀单位。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中国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新宁县计生协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进全县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计生协改革为主线,聚焦生育支持和家庭健康,按照“五个围绕”工作布局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六项重点任务”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组织网络建设,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服务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推动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2年,全县各级计生协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加强党对计生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着力建设新型婚育文化,大力开展优生优育指导,深化实施“暖心行动”,深入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扎实推进生殖健康服务,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改革发展,支持群众生育,增进计生家庭福祉,在促进家庭健康等方面开展服务活动。

会上,对丰田乡计生协会、高桥镇计生协会、县人民医院等12个2021年度计生协优秀单位及李海艳等41个计生协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还组织了“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并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会后,县计生协及保险公司组织了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