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监测户改厕工作督战会议

【时间:2022-05-29 14: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推进辖区监测户改厕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到位,提升人居环境。5月27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监测户改厕工作督战会议,全体街道班子成员、所有干部职工近280人参加。

会议对下阶段的改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是宣传材料的张贴及更换;二是户厕系统信息及照片的录入;三是纸质资料的完善及报送;四是增强改厕长效管护机制实效;五是户厕改造工作持续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上下联动,切实做好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改造的监测户厕要开展拉网式、全方位大排查,逐街道逐村逐户逐厕,“村村过、户户过”,把数据搞精准,确保问题厕所排查到位,不遗漏,不留死角盲区。对摸排发现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农民不满意不放过;要边排查边整改边验收,确保发现一户、整改一户、满意一户、验收一户、使用一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