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健局:高校筑巢“引凤”来

【时间:2022-05-30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李家豪)截至5月29日,邵阳县卫健局在面向本科医学院校的公开招聘中,成功招聘本科及以上医学学历人才35名。

针对医院人才缺乏的情况,5月26日至31日,邵阳县采取“政府组织,卫健部门牵头,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县委编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配合”的方式,面向本科医学院校公开招聘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人才,补充县直医院,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该县一改坐等人才报名和人才上门的常规招聘模式,充分利用各招聘单位和本科医学院校平台,以走出去、招聘阵地前移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揽收人才。此次,在南华大学招聘时,该县卫健局充分利用南华大学等本科医学院校就业服务平台和该县人民政府官网,提前发布招聘信息;以微信和朋友圈多方转发宣传等形式,在社会面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卫健局组织各招聘单位到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本科医学院校摸底应届毕业生的人数、专业和县内及周边县市毕业生,对有意向的本科医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从待遇到县政府人才政策,从未来发展前景到招聘单位人才优惠措施,进行面对面宣传。

同时,县卫健局利用南华大学开展双选会契机全面开展宣讲,并到湖南中医药大学、湘南学院等本科医学院校零距离与毕业生面谈,尊重大学生的双向选择。该县各招聘单位也推出系列便利措施,凡来南华大学报名的应聘人员,由单位报销来回车费和食宿费用,让应聘人员轻松上阵,打消经济上顾虑;此次招聘只面试、不笔试,对应聘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凡面试、体检合格,即可办理进人入编手续。

该县得到南华大学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成功揽收医学人才35名,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学历人才33名;这是近五年来该县卫健系统校园招聘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