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宏逸 吴小刚 邓剑玮)5月31日下午,邵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邹杰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波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活动现场,党员们佩戴党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大家围绕如何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热烈的发言。

李建波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拥有家国情怀之心,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应急管理工作者的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埋头苦干,做出成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邵阳县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做出应尽贡献;要常怀敬畏之心,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绝不做违法乱纪、对不起党和人民的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