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召开全区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暨防学生溺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02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鹏)6月1日下午,北塔区委副书记杨起帆组织召开全区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暨防学生溺水工作部署会议。北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再新主持会议,区学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园)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状元洲街道、新滩镇街道、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公安分局、卫健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学生防溺水、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加强房屋安全管理工作、防性侵防暴力工作、疫情防控和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作了发言和安排部署。

杨起帆要求,要聚焦7大重点领域,全面、彻底、动态地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隐患不整改不放过、措施不到位不放过。

杨起帆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长管长效,通过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形成常态监管、综合治理、规范有序的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基础建设,强化督导问责,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把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为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确保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