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部门联手”查处一违规培训点

【时间:2022-06-02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蒋宁5月31日晚,邵阳县市监局、公安局、教育局等多部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联合出击,在塘渡口镇邵新街原一家酒店二楼查处一无证照地下非法学科类培训机构。

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该培训机构的所有教室、办公场所,锁定了培训资料、收费收据及含有培训各种内容的笔记本电脑等证据,同时对办学投资人及授课教师进行了调查取证。目前,该案件正在处理中。

邵阳县积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专项整治,经过多次排查,日前,已关停整改多家培训机构,但仍有少部分“地下”非法机构胆大妄为,心存侥幸。为了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巩固校外培训治理成果,落实邵阳县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工作,该县各部门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从严查处违规培训机构,切实减轻学生、家长的双重负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