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23 1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洁 唐爱民)为大力提高全民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危害,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禁毒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23日,邵阳县塘田市镇人民镇府、塘田市镇禁毒协会同白仓镇禁毒协会、金称市镇禁毒协会在塘田市镇举行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塘田市镇中心学校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塘田市镇各单位通过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文化,弘扬禁毒理念。其中塘田市镇中学选送的朗诵节目表演平实而富有温情,营造出热烈的氛围。

此外,学校从各方面加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多角度保护青少年的健康,如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和学校安全中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