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开展会计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25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家林 陈志光)为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乡镇(街道)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管理的信息化、自动化、标准化水平,6月24日,隆回县财政局举办乡镇(街道)财政财务业务培训班,全县25个乡镇(街道)财政所单位会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突出专业软件操作业务,坚持以政治理论与财政业务相结合、自编自讲与外聘相结合、实务操作与案例解析相结合,聚焦当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导向和今后的管理工作目标,紧扣乡镇预算执行、乡村会计业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操作、电子专场、乡村振兴项目资金管理等15个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和讲解。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专业性、知识性、可操作性强,大家不仅学习了业务知识,还交流了工作经验,及时解决了在基层实际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充电加油,释难解惑,推动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