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走进企业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鸿菲 卿森凤)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与反电诈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增强企业员工的反诈、禁毒意识和能力,6月24日,洞口县禁毒办、禁毒协会、文昌街道禁毒办联合开展反电诈、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文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向旺在湘运公司员工开办了禁毒、防诈知识讲座,结合真实案例讲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带来的危害等知识,让员工深刻地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同时结合员工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情形的电诈手段,提示他们如何做好相关防范措施,确保自身财产安全。

活动中,禁毒工作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政策、宣讲禁毒和反电诈知识等方式,向企业员工介绍识别毒品与诈骗手段的方法、预防毒品和电信诈骗的口诀。

禁毒、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有利于帮助和引导群众增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