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洞口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10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泉)7月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洞口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集团将与洞口县在生态修复、市政基础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合作,拟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与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具体合作项目包括洞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山门水库抽水蓄能、长滩抽水蓄能等项目。其中,洞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山门水库抽水蓄能项目,预计投资44亿元,主要新建山门水库、扩建古路坪水库、新建一座装机容量45万千瓦的抽水蓄能电站、新建自来水厂及新建供水管网等。洞口县长滩抽水蓄能项目,预计投资79.79亿元,主要新建两座水库、新建一座装机容量120万千瓦的抽水蓄能电站。

双方将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务实、创新发展“政企合作”新模式,大力推进洞口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将洞口县打造成湘西南区域中心县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