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部门深入工地送清凉 助推创文攻坚月行动

【时间:2022-07-21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飞谍)7月20日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刚、工会主席夏清龙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三区公路局城乡接合部工地及联点社区,走访慰问一线养路工人和创文干群,并督查调度创文工作。

慰问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祥区全国文明村镇龙头村、双清区320国道、北塔区陈家桥镇,向近100名不畏烈日酷暑奋战在创文攻坚克难最前沿的基层养路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慰问督查组一行与养路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养路工人日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养路工人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止中暑。

慰问督查组一行还深入联点社区建设路社区,向创文干群送去防暑物资,对社区的创文干群及家属表示感谢。同时,召开了创文督查调度座谈会。会上,陶刚、夏清龙与社区工作人员研讨了近期创文成效及问题清单,强调要紧盯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共同推动文明创建落地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