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三阁司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22-07-27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涛)7月27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三阁司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会议由社区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共四项议程: 一是申请转正的同志作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二是转正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三是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四是支部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书记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党员中竖起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