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颢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8-02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慧春 肖莉)8月1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带队到龙沐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罗颢先后到龙沐坪办公区、龙木坪水库大坝、库区周边等区域,实地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了龙沐坪公司基本运营状况及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龙沐坪水电站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话企业发展未来。

罗颢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安全投入到位,教育培训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大坝安全运行事关企业、职工、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和疏忽。目前正值汛期,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有效应对处置,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罗颢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强化监测预警,对气象、水利、应急等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要迅速传递到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二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群众自救能力,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高自身防灾救灾意识和能力。三是强化巡查防控,每轮强降雨过程都要加大对大坝、水库周边等区域的排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明值班纪律,加强信息报送,如有险情,及时报告并做好人员转移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