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11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伟娟 林晶 袁松平)8月10日,邵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村部会议室,该队支部书记宁元君带领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宣誓,声声激荡人心、令人振奋。

随后,宁元君围绕如何廉洁从政、如何爱国奉献,在新的历史时期结合综合行政执法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向同志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顾大局,识大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希望大家加强组织纪律性建设,令行禁止;希望大家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平公正清廉执法;心存敬畏,感恩组织。

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工作不松劲、不停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