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系统“喜迎二十大”首届“健康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2-08-12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尹晗)8月11日,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医师节”,特联合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联合工会共同举办洞口县卫生健康系统“喜迎二十大”首届“健康杯”篮球赛。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姜明芳主持开幕式,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胡志群为开幕式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黎明出席此次活动并宣布首届“健康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胡志群发表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把本次比赛办成加强自身建设、展示卫健风采的盛会。

本次参赛球队由8个参赛代表队组成,分别是机关联队代表队、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县中医院代表队、山门联队代表队、高沙竹市联队代表队、街道联队代表队、石江黄桥联队代表队、桥头江口联队代表队。

最后,本届篮球赛在肖黎明的开赛令下正式拉开帷幕,将在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产生最终的冠军、亚军、季军。

参加开幕式的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举办这次篮球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凝聚力,进一步提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奋勇拼搏的热情和动力,向社会和群众传递全民健身、健康促进的理念,努力在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服务的征程中闯新路、开新局、出新绩,为建设“健康洞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