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小学举行2022年校本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8-22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欧阳琳)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加强高水平教师教育体系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8月20日,武冈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校本培训开班典礼。

首先,武冈市进修学校副校长罗功楚对本次校本研修提出了明确要求及殷切期望,要求必须开展主题式研修,围绕主题推进信息技术应用2.0工程的实施,力争在全市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该校政教副校长刘建华带领每一位老师学习培训方案,强调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做好随堂笔记和心得,积极参与研课磨课,通过校本培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实现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武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平华到现场为本次培训带来了开班第一课《讲师德,铸师魂,为人师表;爱学生,多奉献,勇创辉煌》,他从教师的定位、师德核心结构的解读、当前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新时期的人民教师如何讲师德四个方面讲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落实。紧接着,心理咨询师王佳莎结合武冈二中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例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今日的培训有效提升了该校教师队伍教书育人能力素质,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