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洞口公路项目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22-09-01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海波)8月25日,中交二航局邵阳市洞口公路项目领导与洞口县交通运输局领导一行来到洞口县罗溪瑶族乡宗溪中村陶家地组,看望今年考取大学的家庭困难学子陈佳君及家人,并送出项目部筹集的爱心助学金。

项目部负责人对陈佳君取得的优良成绩表达了祝贺,并鼓励她在以后的大学学习过程中,继续秉持刻苦学习的态度,认真学习本领和知识,积极融入社会。

自项目部成立以来,项目部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项目党员领导的带领下,主动对接当地乡委、村委,了解困难群众情况,将爱心之手伸向贫困学子,将关怀温情传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