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赴新宁县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1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万长英)为进一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形有感有效,打造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升级版,邵阳市民宗局坚持把党建和创建工作有机融合、相得益彰,8月31日,邵阳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世喜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新宁宛旦平故居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在宛旦平故居,党员们分享了“种子达人”钟扬、支教老师侯长亮、七七科技杨淑亭等躬身践行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参观了开国将帅功勋陈列馆,聆听了宛旦平的英雄事迹。目的是使党员们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接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现党建工作和创建工作“1+1>2”的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具有民宗特色的民族团结创建品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