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联合执法查获28辆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时间:2022-09-05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 李华)9月2日上午,新邵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在开展“喜迎二十大、交通保平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发现陈家坊镇某建材有限公司放行超限车辆出场,工作人员按照相关法规对该公司处以罚款,并责令整改。

2022年8月1日以来,新邵县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交通保平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县整治办牵头,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与公安交警、乡镇等部门采取联合执法,针对货车超载超限、货物源头监管,“两客一危一货”车辆治理,非法改装“窝点”等交通运输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县整治办领导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8月26日至9月4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10人次,检查车辆1860余台,巡查源头企业8家。共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28起(其中超限10%以上16起),查处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4起、未取得道路旅客经营许可从事客运经营8起、未取得道路货运经营许可从事货物运输经营3起,查处违规建房10起、货运车辆驾驶员无资格证1起、擅自改装已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车辆1起,清理路面堆物6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