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第四中学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时间:2022-09-07 14: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9月7日上午,新邵县第四中学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历经一周的锤炼与洗礼,近400余名新生迅速融入了新邵四中这个大家庭,呈现出了昂扬坚定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22年新生军训闭幕式暨会操表演拉开了帷幕。校长石小毛宣布会操表演开始。随后,总教官与石小毛检阅了每个班级方阵。

每一声口令后,新生们干脆利落,动作整齐划一。他们从依赖到独立,从稚嫩到成熟,从柔弱到坚强,从参差不齐到整齐划一,实现了真正的自我蜕变。他们英姿飒爽,那昂首挺拔的英姿,彰显了他们乐观自信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