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到邵阳市第六中学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2022-09-14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熹微 陈小宁)9月7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修萱一行到市六中检查开学工作。

陈修萱一行现场了解市六中校园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深入教室视察师生上课情况。

实地考察之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会议室,听取市六中的工作汇报。市第六中学在师生返校前,对全校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消杀工作,并备足备齐了防疫物资;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从疫情防控、防溺水、食品安全、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知识宣讲和教育;把全校师生、代课教师及临时工的信息纳入湖南省疫情防控信息监测管理平台系统,可以实时掌握师生的健康码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持落实“双减”政策,推行“五育并举”,严格按照要求开设课程,并合理安排课后服务等。

陈修萱高度肯定了市六中开学工作做得扎实细致,教职员工精神风貌好,学校管理到位。陈修萱说,一是要以文育人,传承六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强优秀校友的宣传力度,让六中的品牌越来越响亮;二是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三是要把师德师风工作落实到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推进“清廉学校”的创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