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邵阳军分区联合检查组到市六中检查高一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时间:2022-09-15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熹微 陈小宁)9月14日下午,邵阳市教育局、邵阳军分区联合检查组到市六中检查高一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该校军训场地,现场观看了高一学生军训训练情况,了解了此次参加军训的新生人数以及连队情况。询问承训教官具体训练内容后,检查组督促鼓励教官要以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格的要求来带好这一批军训学员;要对学员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员们懂得国防法规、人民军队性质宗旨和光荣传统;要让学生感受到军人的风采和力量,让学员在军训中做到不怕困难、磨练意志、强健体魄,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承训教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心带好军训队伍,让学员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到能吃苦、懂奉献,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