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乡新巨变·美丽湖南益阳行”影像大赛启动

【时间:2022-09-16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文豪 钟浩)9月16日上午,由省报业协会、市委宣传部主办,益阳日报社承办,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的“山乡新巨变·美丽湖南益阳行”影像大赛暨第五届湖南报业新闻影像奖评选活动在清溪村举行启动仪式。

1.jpg

本次活动用新时代媒体人的独特视角和诗意表达,全方位展现“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新魅力、“山乡巨变”的新亮点和“中国文学之乡”的新形象。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益阳高新区、立波先生长篇巨作《山乡巨变》原型地清溪村,感受三产融合迸发出的澎湃活力,探究如何以文旅融合之“笔”书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下午,将前往天意木国、胡林翼故居、赫山智慧农业第一村,观赏奇根珍木,体悟“忧国如家、一廉如水”的清廉文化,一览现代农业蓄势赋能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领略新时代新农村的动人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